星微尘灯梦

本命福华无差,杂食党,学生,只发脑洞,欢迎太太找我要脑洞,大部分CP我都能磕,神奇拉郎也可以

【脑洞】我的不靠谱长脸主人

应群友要求产的脑洞粮,因为不熟悉奇异玫瑰,所以这个脑洞大概率要无限期延后写了


以披风的视角,写主人谈恋爱

  吐槽他们谈恋爱太别别扭扭,明明相互喜欢却不自知,但他们自己还浑然不觉。

  因为主人不给力,自己只能暗暗去助攻,让他们牵个手,跑个路,把那个小个子往主人怀里推,在拥挤的地方搂住两个人。

  披风骄傲地宣布,这两个人,他锁了。

  经历了一大堆后,他们终于在一起了,披风欣慰地看着主人告白。

  可惜在跃跃欲试想看生命大和谐的时候,被主人无情扔下了,披风很暴躁,敲门,没反应,听墙角,没动静。

  “好吧,隔音魔法”披风愤愤不平,“我可是你们的红娘,竟然过河拆桥!下次你们公共场合情难自禁,我就不帮忙遮掩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