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微尘灯梦

本命福华无差,杂食党,学生,只发脑洞,欢迎太太找我要脑洞,大部分CP我都能磕,神奇拉郎也可以

CP接龙活动,第六棒

@万物皆可组CP 

历经沧桑·突然有一天遇到真爱·长椅X只是找个地方吃三明治·有最翘的臀·蜘蛛侠,

  OOC预警(吾非椅,焉知椅之乐)

  我喜欢这里,一谭微微荡漾着微波的湖景,一座精致可爱的水泥桥,啊,还有那些水中如油画般的倒影,完美。

  中央公园的风景一如既往地这么美,哪怕我已经看了一百多年了,还是没有丝毫厌倦。

  哦看看那只可爱的有着棕色斑点的小型犬,他正在扑赶蝴蝶呢。

  等等,他跑过来了,他的鼻子动了下,他抬起了后腿,哦不——

  好吧好吧,一切都很完美,除了那些该死的喜欢随地标记的狗,毕竟做为一个无辜的中央公园的长椅,没有人会在意你的椅权。

  中央公园有9480张椅子,主要有三种型号,和几十种特殊的类型,周身的风景大相径庭。

  但我想,我是其中最平凡也最特殊的一把——毫无疑虑,因为我是一个有暗恋对象的长椅。

  虽然对一个长椅来说,我见识过各种座客的屁股,但最让我饱受折磨的无疑是情侣们的屁股。

  初恋的小情侣,在我身上磨蹭着互相向对方靠近一点,又忽然挪开,来来回回,没完没了。

  热恋的情侣,总想与对方融为一体,亲吻的举动总是过于热情,当受力点在一处时,我真想为我的身躯哀叹一下。

  最让我厌恶的却是双向暗恋的,如果说上一种是对椅体的折磨,那这种折磨却更多在我精神上。

  记忆最深的一对,是两个男人,他们在我身上坐得端端正正的,表情也正直得不得了,毕竟其中一个都要和一个女人举行婚礼了,但我以我100多年见过的情侣们发誓,他们绝对是一对基佬。

  嘿,看看他们刻意没有眼神交流,紧张的小动作,那些看似正常却总觉得怪怪的语言交流,感受一下他们紧绷的身体。

  我作为一个单身椅感受到了冒犯。啧,我讨厌情侣,啧,我讨厌爱情。

  我实在无法理解人类情侣们对身体接触的渴望,更无法明白他们宁愿在我身上与对方傻了吧唧地坐一下午的奇怪表现。

  直到我遇到了他,那个让椅子一见钟情的翘臀。

  我记得很清楚,那是一个有着和煦阳光午后,难得没有人来打扰我一时的安宁——如果有个孩子在你身上蹦哒的时候,相信是谁也睡不着的。

  我被温和的阳光照得暖洋洋的,有些昏昏欲睡,直到一道红色的身影落到我椅边,我顿时被那个完美的弧线惊醒了,这是?

  天哪,他!他坐下来了,哦~这美妙的接触,我以我100多年的椅生发誓,这是我接触过过最完美的屁股,这柔软的又具有弹性的触感,恰到好度的弧度,一定是经常锻炼的人才有的柔韧性。

  他身上有着淡淡的风的味道,我喜欢这个,还有他那同样有着美好弧度的背,不安分地微微晃动的双脚。

  他美丽的脸庞被一个可恶的面具给遮盖着,只露出半个下巴和柔软的嘴唇,他正在吃一个三明治,隐约露出的贝齿和柔软的舌头更让我欢愉。

  我几乎痴迷地描摩着他身体上的每一处细节,还有那个孤度——最美好的最可爱的最得我心意的地方。

  我沉浸在这美妙的接触中不可自拔,等到他吃完了三明治离开后我还眷恋着他的留在我身上的余温,直到下个座客的到来,我才渐渐清醒

  这就是我们短暂的初遇,我倾慕的人儿,既使我与他只是不经意间的一次偶遇,但是他永远被我铭记在心。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