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微尘灯梦

本命福华无差,杂食党,学生,只发脑洞,欢迎太太找我要脑洞,大部分CP我都能磕,神奇拉郎也可以

【脑洞】沙雕汉尼拔

绝对OOC预警!!汉尼拔沙雕脑洞,不要较真哦




沙雕汉尼拔之他胖了①

喜欢麦子的粉丝集体穿越,然后一个个来给拔送名片,拔都被喂胖了一圈

威尔(有点疑惑):拔,你不是…胖了?

汉尼拔(心里一个咯噔,面上波澜不惊,并试图转移话题):威尔你看错了吧,对了,最近家里的狗粮快没了,要我帮你买一下吗。

然后汉尼拔为了减肥,就暂时没吃人肉,威尔于是在之后,一直说拔胖,拔就一直没吃,然后就没人死了,完美结局。


沙雕汉尼拔之神笔汉尼②

汉尼拔有了神笔马良的技能

画出的薇薇都成真了,汉尼拔非常幸福,好多薇薇!

但是每个薇薇争风吃醋,汉尼拔左右为难,最后汉尼拔被薇薇们分尸了吃了,汉尼拔惊醒,醒来后看见床边只有一个薇薇,心中下意识松了口气。

薇薇问汉尼拔,最近你怎么不画我了【委屈巴巴】

汉尼拔【脸色一变,似乎有些惊恐】我觉得我画不出你的美


本来是其他内容混更的,可惜被屏了。。。

评论(1)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